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刷卡 禮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刷卡 禮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奧斯卡影帝西恩潘(Sean Penn)近年來鮮少出現在大銀幕,他在日前受訪時坦言,對於演戲已經不像以往有熱情與動力,「我已經沒有那麼愛了」,透露出想息影的心情。

西恩潘在接受CBS電視台節目「周日早新聞」(Sunday Morning)訪問時談到許久沒有新電影作品的原因,他表示,自己已經不會再挖掘和演戲有關的事物,「我覺得這已經有段時間了,和優秀的演員、導演、編劇合作作為經驗很棒,但這會帶來長久性的價值嗎?」,他坦言自己對於演戲已經毫無動力。

先前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(Daniel Day-Lewis)才宣布不再拍片、正式宣布息影。

不過,即使沒有在拍電影,西恩潘生活仍是很充實,他表示現在忙著宣傳自己寫的第一部小說「Bob Honey Who Just Do Stuff」,劇情描述化糞池的銷售員,透過木槌變成殺手的故事,他說,這是一本關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於他自己的書。信用卡 聯名 卡

西恩潘的知名電影作品包括「他不笨,他是我爸爸」(I Am Sam)、「神秘河流」(Mystic River)和「自由大道」(Milk),後兩部讓他獲得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。他也曾擔任導演、編劇。

信用卡 刷卡 禮
arrow
arrow

    xdp11jd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